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数大学院校友捐赠物品喜迎50周年校庆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1  访问次数:








五秩春华秋实,几多桃李芬芳。5月10日上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07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校友、2017届全体校友捐赠“落地掌舵工艺品”和“校庆花篮”,喜迎50周年校庆。

“我们班同学为了庆祝母校50周岁生日,自发捐赠物品表达对母校的培育之恩”,2007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校友刁义聪深情的讲到,并分享了在校四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2017届校友李婷深有体会的说到“同学们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母校的培养”,他们表示,在母校50周年校庆之际,两届全体校友感恩母校栽培,回馈母校发展,无愧母校厚望,祝福母校综合办学实力日益增强,社会关注度大幅提高。

学院党总支书记霍洪田、院长徐凤生接受捐赠,并为两届校友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对校友们关心和关注母校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校友们介绍了“教书育人立院、创新发展强院”的办学思路及近几年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成立了数大学院校友分会,千方百计凝聚校友力量,齐心协力发挥校友资源,希望广大校友加强和母校的互联互通、互促互进,持续发挥在母校建设发展中的贡献力量。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