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50周年校庆“学术活动月”--德州学院校友学术交流分享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1  访问次数:

5月8日,体育学院在体育楼0215举办了50周年校庆体育学院校友学术交流分享会。本次学术交流会邀请到体育学院优秀校友--山东师范大学代刚教授、清华大学博士、硕士生导师,本次会议主题为“我国青少年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的发展历史、模式与现状分析”。

此次会议由专家报告和师生研讨两个部分组成。专家就“我国青少年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的发展历史”、“我国青少年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的模式、现状”等内容作报告并分享了关于我国青少年后备人才的探索与实践经验。

通过会议,既加强了体育学院与优秀校友及山东师范大学相关专业的联系,同时又深刻认识到了“体教结合、体教融合”理论应用于实践的办学理念。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对于提高学院师生聚焦学术研究的前沿,进而促进科研能力的提升等都具有良好的助推作用。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