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关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1  访问次数:

 为增强学生更加深刻地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5月5日在知行楼303教室举办关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第二次专题学习。

活动伊始,由负责人清点好人数并做好准备。随后由闵令珍老师带领同学共同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大家共同交流学习,系统深入地重温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历史,并提出我们作为青年学生该如何出发、从哪里出发,将党不畏艰难的精神运用到学习中去,进一步营造奋发图强、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

此次专题学习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深刻认识革命力量,感悟革命精神并将其运用到学习中去,同时培养同学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良好品质。还体现了教师教育学院热爱学习、奋发有为的氛围。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