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开展心理咨询案例督导和线上答疑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8  访问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促进心理健康教育教学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现拟邀请中南大学临床心理学博士、应用心理学硕士生导师唐海波教授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人员开展心理咨询案例督导和心理健康工作线上答疑。

    一、活动时间及参加人员

    2021年4月9日下午2:00-5:00,活动分两个阶段:

    2:00-3:30心理咨询案例督导,参加人员为心理中心专兼职心理咨询师;

    3:30-5:00日常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线上答疑,参加人员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

    二、活动形式

案例督导:腾讯会议

线上答疑:厚德楼四楼报告厅

    三、具体要求

    1.案例督导阶段,需要督导的心理咨询师提前准备好完整翔实案例,参加督导者能够发言共同讨论他人案例。督导结束后,颁发加盖注册督导师签字的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业人员注册系统接受督导证明。

    2.线上答疑阶段,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准时到达厚德楼四楼报告厅,就最关心的日常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交流。

    3.请与会人员按时参会签到,学生处负责核对到会人员,下午3:20前入场完毕,不准迟到早退,不准无故缺会。会议开始前,将手机等电子设备关闭或调至静音,会议开始后不准接听、拨打手机,不得随意出入,严守会议纪律,保证会议秩序。

    4.严格请销假制度。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准请假,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要提前向学生处负责人请假。


 

                                      学生工作处 

2021年4月8日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