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征集2020-2021-2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朋辈面对面”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9  访问次数:

各学院

进一步丰富事务中心朋辈面对面”系列活动,真正实现其思想引导、情感疏导、学习辅导、就业指导等学生成长成才“第二课堂”的价值,现面向各学院征集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朋辈面对面优质活动资源,活动时间第1-16周的周二、周四下午。欢迎各学院将本单位精品活动、社团活动、特色活动纳入学校“面对面”系列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开展。

请于1月5日前将电子版活动安排(见附件)发dzuswzx@163.com,学生处将汇总后择优纳入下学期事务中心活动(根据整体时间安排做出调整),开学前在全校范围内公示。

 附件 ++学院2020-2021-2朋辈面对面活动.xls


学生工作处  

20201229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