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筑梦强能”资助育人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6  访问次数:

4月1日下午,“德院青年说”优秀学生先进事迹分享会在大学生事务中心召开,6名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先进事迹和学习经验。各学院推荐出64名学生参加了分享会。

分享会上,优秀学生代表就初心使命、志愿活动、学习经验、未来规划等方面,给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他们认为明确的学习目标、端正的学习态度、有效科学的学习计划、正确的学习方法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是取得优秀成绩的关键,并建议在场的所有同学要充分有效地利用学校的各项教学设施和教学资源,学会与书籍相伴,度过一个有品质的大学时代。

参会同学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与这些优秀学生对标看齐,学习他们面对困难与挫折时的勇气和毅力,学习他们刻苦努力的决心和拼劲,努力做到珍惜大学生活,不负韶华,不懈奋斗,切实用实际行动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社会。

“德院青年说”优秀学生事迹分享会是我校“筑梦强能”资助育人项目的活动之一,共举办2场,3月25日已举办一场。接下来,学校还将开展系列资助育人活动,包括“书青春·感党恩”主题征文比赛、强能助力求职讲座、卓越心智团体辅导、体能训练营、辅导员家访等活动。通过举办系列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宣讲诚实守信事迹,倡导契约精神,提高受助学生综合能力素质,加快推进我校学生资助工作从保障型资助向发展型资助转变,积极构建“解困—育人—成才—回馈”资助育人体系。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