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德州学院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筹建完毕 本周面向学院师生接种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9  访问次数:

3月29日,为进一步提升新冠疫苗预防接种服务能力,方便群众有序接种新冠疫苗,近日,由德州联合医院负责的德州学院新冠疫苗大型临时接种点,布局建设与物资筹备工作已完成。本周开始,为德州学院师生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临时接种点设在德州学院体育馆,分设等待区、预检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处置区,以及现场办公区、冷链区等场所。各室区分隔清晰,有明显导向标志,按照等待、预检、登记、接种、留观的先后顺序,单向行进,避免交叉往

受种者接种前个人准备

1、提前了解新冠疫苗接种禁忌症及相关注意事项;

2、戴好口罩,安静有序排队等候;

3、请携带身份证;

4、穿宽松衣物。

 




 临时接种点设在德州学院体育馆,分设等待区、预检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处置区,以及现场办公区、冷链区等场所。各室区分隔清晰,有明显导向标志,按照等待、预检、登记、接种、留观的先后顺序,单向行进,避免交叉往返。



新冠疫苗接种流程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