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闻鸡起舞 德院运动进行时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8  访问次数:

春色旖旎,风光正好。为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落实早操制度的通知》要求,学校自2021年3月8日开始,全面开展学生早操活动。

为确保早操工作顺利推进,学校提前制定跑操活动方案,并提前规划学生集合地点、跑操路线、安全保障措施等。开展早操活动,既是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又是培养学生运动兴趣、增强学生体质、健全学生人格、锤炼学生意志、振奋学生精神、展现学生团队意识的重要载体。

迎着朝阳,行进在跑道上的学生,绽放出亮丽的青春风采。此起彼伏的口号声,整齐划一的步伐声,伴着节奏明快动感的背景音乐在校园内回荡,成为校园一道靓丽流动的风景。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