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来校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4  访问次数:

5月12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杜英杰率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来我校调研。德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艺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史成志,校党委书记车滨、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继泉,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恩红,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任立春参加活动。

杜英杰一行实地考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信仰长廊”,观看了“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在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了解“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杜英杰听取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德州学院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及时到位、措施有力,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办实事要求,推动工作务实有效。学校党委班子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突出高校特色,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作用,促进学校与地方党史学习教育融合开展,在“信仰长廊”对校内外党员进行现场教学,开展“全市同上一堂党史课”活动,全市有40万名大中小学师生通过网络直播平台收看,效果突出。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利用校领导与师生面对面、职能部门与师生面对面等平台,广泛收集师生意见建议,针对师生关心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逐项落实,为师生办事落地有声,作风转变成效明显。希望德州学院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总结经验做法,创新工作思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赵艺丁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市、校协同,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指导下,进一步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务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车滨从聚焦落实落细、科学谋划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对标对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他表示,德州学院将在省委指导组和市委的指导下,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领导带头,做到以上率下。坚持严实标准,强化督促指导。坚持正确导向,加强宣传引导。坚持用情用心,办好群众实事。结合工作实际,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师生群众关心关切的实际问题,确保兑现好承诺,不断提高师生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党总支书记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并发言。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