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筑梦强能”资助育人主题趣味运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1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丰富学生资助内涵,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真正实现资助与成才并举、育人与发展并进的资助育人效果,5月8日下午,学校在排球场举行了“筑梦强能”资助育人主题趣味运动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共204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运动会设置了“智勇大闯关”、“宝珠抢险记”、“相濡以沫接力赛”、“海底传月”、“踩气球”等13个集体项目,集参与性、竞技性、趣味性、知识性于一体,不仅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而且提高了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激发了学生们勇于克服困难的积极心理品质,充分展现了青年学生的青春活力。

  本次主题趣味运动会是学校2021年资助育人系列活动之一。为切实提高资助育人工作水平,真正实现从保障型资助到发展型资助再到成长型资助转变,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积极创新资助育人模式,本年度开展了“筑梦强能”资助育人项目。接下来,学校还将举办“书青春˙感党恩”征文比赛、“强能助力求职讲座”、“体能训练营”、“辅导员家访”等一系列资助育人活动。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