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春季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5  访问次数:

学校于4月14日联合邹平市人社局、章丘市人社局,4月15日联合青岛市李沧区人社局举办两场专场招聘会。邹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马东方,青岛市李沧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董敏,我校副校长迟沂军来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此次专场招聘会共计90家企业参会,涵盖了制造、教育、化工、信息技术、生物等多个领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4000余个。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各招聘单位通过面对面交流、发放传单、宣传手册、设立宣传牌及海报展示等方式吸引应聘者前来咨询。应聘者携带简历,在各个展位之间浏览招聘资料,与意向单位积极沟通,阐述个人优势、交流想法、投递简历,填写相关材料。

学校积极对接邹平市、章丘市、青岛市人社部门和区域内、行业内知名企业,配合实施山东省“万名博士、十万硕士、百万大学生创业齐鲁计划”,契合我校毕业生省内生源较多的特点,为毕业生留鲁就业搭建平台。通过深化校地企联动,共建政府部门、高校、用人单位、毕业生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携手的校园招聘共同体,为企业选才搭建平台,为地方经济发展输送人才,为毕业生就业拓展渠道,聚合各方资源,实现互惠共赢。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