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春季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 齐河县“百企校园行”德州学院生物医药专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0  访问次数:

4月20日上午,学校和中共齐河县委组织部、齐河县人社局联合举办2021年春季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齐河县“百企校园行”德州学院生物医药专场活动。齐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涛,齐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齐河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客风东,齐河县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张勇,齐河县部分重点企业代表和我校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齐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涛,重点介绍了齐河县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优越的人才政策。随后我校在齐就业的两名优秀毕业生及四家代表企业进行发言及宣讲,详细介绍了单位概况、人才政策、岗位需求等情况。在招聘会上,用人单位和学生进行了深入的双向交流。同学们对齐河政策优势、产业优势、资源优势和人才项目需求等情况有了更多了解,对于在齐就业创业有了更强信心。

此次活动通过校地精准对接,邀请区域性重点企业进校招聘,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出优质人才的同时,推动我校毕业生尽早就业、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医药护理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美术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老师参加活动。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